理財產品本身最好找個銀行

2020032017:36

理財產品本身最好找一家銀行,多找一家銀行比較。雖然銀行也是不可靠的財富管理機構,但銀行本身的信譽仍高於許多機構。銀行產品可以分為國債、儲蓄、理財、股票、基金、信托、p2p投資和保險。現在儲蓄的人很少,大額存單相對較小,除非它們被用作抵押品或信用擔保。

我的建議是購買風險較低的投資產品。很多銀行都有,那種類似的p2p業務,你可以看看項目投資函,有的存單質押,有的票據質押。一般沒有風險,利息跟理財產品差不多。

如果你想搬家,把它分成兩部分,把無風險的放在10000。剩下的拆分,一兩千買股票或者買混合型基金,起起落落都是緣分。對於剩下的幾千,只需購買貨幣基金或其他什麼,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它。我的風險偏好,相對偏愛低風險、回報和命運。你可以適度地調整它。

當我22歲第一次工作時,我買了一個二、30000美元的投資項目,並小心翼翼地存了起來。我記得當時買了2,000只基金,漲到了2,700只。我當時太高興了。後來,我又買了一次。我損失了5000美元的一半。我很傷心。至於在哪裏買項目,你可以去銀行征求意見。基本上每家銀行都有,問問風險,了解自己。如果你是學金融的,我特別建議你親身體驗一下。書中所說的與實際操作大相徑庭。

相關鏈接

平保業績

即時恆生指數

相關文章:

銀行活期存款保證了安全性

致富的唯一途徑就是賺錢

股票是怎麼形成的?

財務管理必須有嚴格的紀律

財務管理的不同階段